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立委補選綠營強碰 黃昭展深耕、莊瑞雄苦戰

黃昭展(見圖)有意投入屏東縣立委補選,高雄市長陳菊和屏東縣長曹啟鴻等人都相繼力挺,讓對手莊瑞雄陷入苦戰。(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黃昭展(見圖)有意投入屏東縣立委補選,高雄市長陳菊和屏東縣長曹啟鴻等人都相繼力挺,讓對手莊瑞雄陷入苦戰。(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4/12/17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立委將進行補選,民進黨內有前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和屏東縣政府顧問黃昭展有意參選,日前兩人決定在22日以民調分出勝負。但黃昭展似乎備受黨內大老力挺,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和屏東縣長曹啟鴻等人都將於19日到東港幫忙站台,讓莊瑞雄陷入苦戰。

根據《民報》報導,這次屏東縣立委補選,民進黨內陷入激戰,屏東縣政府顧問黃昭展人脈不錯,現在已獲得前總統李登輝、高雄市長陳菊、屏東縣長曹啟鴻等重要級人士公開相挺,就連檯面上沒有表態的準縣長潘孟安,也都在私底下動員支持者力挺黃昭展。

據了解,黃昭展為了參與立委選舉,早在6年前就開始準備,但當時為了避免綠營分裂,而禮讓潘孟安。黃昭展又在這次縣長選舉時,全力輔選,讓潘孟安贏得漂亮,因此這次換本人投入立委選舉,深獲各界人士支持。高雄市長陳菊就為了黃昭展要參與立委選舉,錄製兩支影音廣告相挺,屏東縣長曹啟鴻也發表公開信呼籲,鄉親要全力支持黃昭展。

相對的,前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則因為長期在台北打拚,與當地關係薄弱,最後只能靠著政論節目常客的曝光度,與謝長廷系統的高屏友人幫忙拉抬聲勢,試圖奮力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