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一方重批民進黨苗栗黨部 陳為廷按讚

「竹南咖啡廳」老闆林一方(見圖)指控,民進黨苗栗縣黨部部分不肖公職人員長期與劉政鴻暗通款曲,導致苗栗無法政黨輪替,引發外界熱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竹南咖啡廳」老闆林一方(見圖)指控,民進黨苗栗縣黨部部分不肖公職人員長期與劉政鴻暗通款曲,導致苗栗無法政黨輪替,引發外界熱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4/12/13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佈將投入苗栗立委補選後,民進黨內部雜音不斷;繼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主任楊長鎮日前重砲批評苗栗地方黨部,憑什麼對陳為廷採取高姿態後,長期關心苗栗地方事務的「竹南咖啡廳」老闆林一方也發文力挺楊長鎮,並爆料民進黨苗栗縣黨部部分不肖公職人員,長期以來就與劉政鴻暗通款曲,導致苗栗無法政黨輪替,引發外界熱議。

對於陳為廷有意參與苗栗立委補選,民進黨中央人士大多抱持著肯定的態度,但苗栗地方黨部則表示反對,更大動作召開苗栗縣黨部執委會,以6比3的票數,通過建議黨中央應提名黨籍候選人的提案。

苗栗黨部的大動作,讓多次代表民進黨參與苗栗重要公職選舉的楊長鎮也看不下去,在日前發文質疑苗栗黨部對苗栗的貢獻,真的有比陳為廷多嗎?楊長鎮更進一步嗆說,苗栗黨部憑什麼可以對陳為廷採取高姿態?

長期關心苗栗地方事務的「竹南咖啡廳」老闆林一方昨日也在臉書表示,民進黨苗栗黨部長期被單一派系把持,形成分裂的態勢。林一方說,在九合一選舉期間,黨中央本來派人來幫忙黨籍候選人吳宜臻競選,卻發生中央、地方不和之事,導致最後黨中央全數人馬撤退,只剩地方派系主導選舉,更甚者也讓公民團體遠離民進黨。

林一方更爆料,在去年大埔張藥房被強拆時,民進黨苗栗黨部袖手旁觀,留下公民團體孤軍奮戰對抗優勢警力。而且當公民團體被逮捕回警局時,民進黨苗栗黨公職人士也反應遲鈍,讓林一方等人大感不滿。

林一方也指控,民進黨苗栗黨部少數不肖公職人員為了綁樁、工程配合款等利益,長期與國民黨籍縣長劉政鴻暗通款曲,導致苗栗縣無法政黨輪替。

對於林一方接連的批評與指控,有網友就表示,難怪民進黨在苗栗輸得難看!更有網友嗆說,民進黨苗栗縣黨部可以直接解散了!另外,陳為廷似乎也對林一方在臉書的說法大表贊同,按讚支持。

林一方臉書全文:

溫和的長鎮, 難得如此說重話!

我認識長鎮蠻久了,至於多久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是兄弟.

說真的我未曾一次看他說過如此重話. 民進黨憑什麼? 過去每當我炮火指向黨內的不成才, 長鎮總有較為圓融的話語來修飾,再以輕輕一抹微笑視之.

這次長鎮也火大了. 因為苗栗縣民進黨縣黨部真的讓一幫不成才的人把持惡搞的太不像話,甚至在民進黨中央中執會要開會的前一天故意運作,召開個公然唱反調的地方執委投票, 以六票對三票的結果, 讓地方槓上中央的戲碼活生生的搬上檯面.

苗栗的民進黨縣黨部長期以來為杜系把持,也因此杜系與反杜系形成了兩股激盪不歇的對峙勢力.在這次苗栗縣長大選原本黨中央在小英的指示下大批人員進駐苗栗,全力輔選吳宜甄,孰料中途細故進駐團隊全數撤離宜臻團隊,而宜臻則與杜系形成了緊密的夥伴關係, 刻意技巧性的疏離親近公民團體與反杜系的黨內候選人.

苗栗縣黨部的不成氣候,源自於對外開拓的無能,即連內鬥也不敢公然,往往只會耍耍放耳語的詭計.猶如見不得光的陰溝老鼠,也因此讓在地的綠營支持者, 不論是黨員或非黨員一樣抬不起頭來. 許多非黨員的熱心支持者, 甚至得因這幫人的惡搞行徑遭受人民批判與責難.唉, 他們只是挺台灣, 有錯嗎?

2013年,7月18日,大埔張藥房遭強拆,大夥北上抗議,現場僅留本人與少數捍衛大埔巡守隊隊員與聲援民眾,優勢警力不消多久就將擋拆人員全數排除房屋剷平,現場彷彿遇上山寨土匪洗劫.而當時擋拆隊員包括鄭羽秀,陳光軒等人就被抓到遠離竹南一個多小時車程的三灣白河派出所.我人在大埔眼見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等人珊珊來遲,在現場卻毫無作為,比起一般市井小民還不如.憤而當面責罵李主委:你們這些議員怎麼當的,人都被抓走了還杵在那裡幹什麼?去把人給我帶回來,我們選你出來幹什麼?來收屍嗎? 李等人因此而悻悻離去趕往白河. 怎料,苦等許久人仍未獲釋, 趕緊再度去電. 電話中羽秀姐破口大罵說; 李貴富,謝芳紋議員等人正與警方人員有說有笑的大啖著便當, 幹!

苗栗縣黨部部分不肖公職人員長期以來,為了綁樁, 爭取小小工程配合款, 而與劉政鴻暗通款曲眉來眼去, 排除異己.

當人民有難時不見身影,當媒體出現時又拼命演戲.

苗栗至今無法政黨輪替, 這小撮綠營蛀蟲就是禍首.

真的, 楊 長鎮說得對,當拼命三郎為廷想為故鄉承擔責任, 打這場艱難選戰時! 民進黨,憑什麼不全力以赴! 憑什麼GGYY說三道四!

相關連結請見:林一方臉書

對於林一方的說法,陳為廷也在臉書按讚,表示支持。(照片擷取自網路)

對於林一方的說法,陳為廷也在臉書按讚,表示支持。(照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