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領表被拒 批朱立倫想當未來首相

名嘴周玉蔻來領表,但由於不具曾任中央委員或中央評議委員的資格,無功而返。(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名嘴周玉蔻來領表,但由於不具曾任中央委員或中央評議委員的資格,無功而返。(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2014/12/12 11: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天是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第一天,台北市議員李新在作業開張的第一時間搶得頭香,卻發生未依規定繳交200萬元作業費的情況,必須在明日前補件才算領表完成,在李新之後又有媒體名嘴周玉蔻來領表,但由於不具曾任中央委員或中央評議委員的資格,無功而返,離去前她痛批國民黨被少數權貴把持,選舉規定反民主、「列寧式」。

日前質疑總統當然兼任黨主席的黨章規定未修正,恐導致選舉無效的李新,今日再度呼籲所有角逐者,和他一起呼籲黨中央在正式投票前,儘快召開臨時黨員代表大會,修改黨章,否則未來會面臨被告到法院,造成選舉無效或當選無效的困境。

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藍委連署拱朱下,今早於臉書宣布參選,周玉蔻說,朱立倫這種「黃袍加身、眾星拱月」,猶抱琵琶半遮面才出來的姿態,對於這樣人格特質,她無法認同,而且朱立倫的聲明內容完全未提黨的改革,只談修憲,請問黨產要如何處理?黨內有「元老院」、榮譽主席和一堆年紀很大的副主席,該如何處理?朱完全迴避,她呼籲基層黨員不要再奴性下去,被少數權貴、既得利益者綁架。

周玉蔻還質疑,朱立倫說不選2016,要推動修憲,改成內閣制,是要可以做主席、做首相?朱立倫如果要當首相,國民黨必須成為最大政黨,但在黨內少數人把持,不開黨代表大會改革的情況下,黨只會愈來愈小、泡沫化,就算改內閣制,朱立倫也做不到未來的首相,這其中有太多的權謀、算計與不誠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