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柯P接手市政 郝龍斌公布翡翠水庫資料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右)決定把翡翠水庫的相關數據放上網路,協助柯文哲(圖左)團隊決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右)決定把翡翠水庫的相關數據放上網路,協助柯文哲(圖左)團隊決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09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日前和宜蘭縣長林聰賢拋出建設北宜直鐵想法,引起環保團體反彈,對此,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該案必須經過環評,持反對意見,不過他強調,會尊重新的市府團隊,因此決定把翡翠水庫的相關數據放上網路,協助柯文哲團隊決策。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轉述郝龍斌的看法,有鑑於新的市府團隊即將上任,應尊重新市長的決定,因此建議各局處秉持專業領域,以理性討論為原則,提供相關政策的資料、數據,幫助柯文哲上任後能更迅速接手市政,郝龍斌強調,各局處應把有爭議的政策資料,列進副市長陳永仁擔任召集人的交接平台。

北市府今天(9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翡管局表示,已將翡翠水庫的相關數據、討論報告,詳細公布在翡管局網站上,讓大家可以查閱,即將接手的的決策團隊可據此分析北宜直鐵對水量、水質的影響,估計可能產生的淤積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