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生活圈 朱立倫PO文︰持續深化交流

朱立倫(左)今天傍晚在臉書PO出和柯文哲(右)在市府辦公室的合照,同時恭喜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也允諾兩人會持續會推動雙北交流與合作。(圖片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左)今天傍晚在臉書PO出和柯文哲(右)在市府辦公室的合照,同時恭喜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也允諾兩人會持續會推動雙北交流與合作。(圖片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4/12/04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3日)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就雙北合作議題交換意見,會談約1小時。朱立倫今天傍晚在臉書PO出和柯文哲在市府辦公室的合照,同時恭喜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也允諾兩人會持續會推動雙北交流與合作。

朱立倫今傍晚在臉書PO出昨和柯文哲的合照,兩人在市府辦公室的窗口前俯瞰市府廣場「歡樂耶誕城」活動情況。朱立倫表示,雙北間的各項交流與合作,舉凡交通、觀光、就業、就學,甚至是體育競賽、藝文活動等,早已是同一個生活圈;不論歡樂耶誕城或101跨年煙火,雙北市民也都共同參與。

朱立倫也說,恭喜柯文哲醫師當選台北市長,未來和柯市長會持續推動、深化雙北市的交流與合作,一切以大台北地區市民的便利為最大考量。

相關連結請見:

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