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實秋將提醒柯文哲 哪些案件必須特別留意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競選連任落敗,他表示,身為25年的北市民意代表,將會給柯文哲許多市政上的建議。(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競選連任落敗,他表示,身為25年的北市民意代表,將會給柯文哲許多市政上的建議。(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12/03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因持續追查台北市許多弊案,被網友評為「國民黨清流」,不過他卻在此次市議員選舉中落敗,無緣連任。楊實秋今(3)日在臉書發文,首先感謝柯文哲為他的落選感到惋惜,他表示,身為25年的北市民意代表,將會給柯文哲許多市政上的建議。

楊實秋表示,身為一個台北市市民,很樂意為柯文哲提供建議,而柯辦已經和他連繫,雖然尚未與柯文哲會面,不過楊實秋強調,他將會跟柯文哲說哪些「官員」、「預算」、「案件」必須特別留意,又有哪些台北市議員,要有「對抗的勇氣」。

楊實秋也呼籲台北市民先冷靜一下,畢竟新官上任,先給時間讓柯文哲處理市政,楊實秋表示,他相信柯文哲的智慧,在上任一到三個月後,市政就會步上軌道,最後他更給與柯文哲祝福,希望他平安喜樂。

楊實秋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