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揆不是下台就沒事 網友追討324真相

324國家暴力受害者等團體發起連署,要求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說明行政院暴力鎮壓事件的真相。(圖擷取自網路)

324國家暴力受害者等團體發起連署,要求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說明行政院暴力鎮壓事件的真相。(圖擷取自網路)

2014/12/03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日前已為國民黨敗選下台負責,但網友沒忘記江宜樺任內,曾下令驅逐學生引發「324」政院暴力鎮壓事件,因此在網路上發起連署,呼籲江宜樺說清楚324當晚的真相,並質問江宜樺:「你的良知真的無愧於心嗎?」

324國家暴力受害者和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等團體,在網路上啟動連署,要求江宜樺就3月24日太陽花學運期間發生的行政院流血清場,說明324當晚決策過程,負起法律與倫理上的責任。

連署網站寫了一封信給「曾經的江院長,過去的江老師」,表明他們還沒等到江宜樺為324事件的道歉,指控江宜樺在當時撒了漫天謊言,掩蓋學生因遭警方毆打,而負傷倉皇就診的慘痛真相。

信中提醒,江宜樺的請辭,應該是為了任內諸多受到國家機器傷害的人民負責,不該為了執政黨的敗選負責,身兼高位得到的託付應當來自於人民,而不是來自於總統馬英九。

連署同時呼籲全國大專院校,拒絕有道德爭議、失去學生信任的江宜樺,申請任何專兼任與講座教職,並且,要求新任行政院長毛治國公開承諾,徹查並追究324違法員警的責任,停止對324當事人的干擾與濫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