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運學者廖本全醒了! 已恢復意識、能抬腿

台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上表示,廖本全已經恢復意識。(圖擷自徐世榮臉書)

台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上表示,廖本全已經恢復意識。(圖擷自徐世榮臉書)

2014/12/01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大學教授廖本全,長期投入社會運動,在諸多社會議題為弱勢發聲,不遺餘力。但選舉前夕傳出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不少人在臉書上積極幫他集氣、祈福。今天傳出好消息!廖本全已恢復了意識、病情好轉,政大教授徐世榮下午也在臉書上通知大家,讓好友與關心他的網友相當開心。

廖本全在選前一天上午打羽球時在球場上昏倒,經緊急手術清除三條阻塞血管,但仍昏迷不醒。不過廖本全好友、政大教授徐世榮下午在臉書上表示,「大好消息,本全老師已經睜開眼睛!!!各位好朋友,剛才根政來電,說本全老師的眼睛睜開了,眼睛也會轉了,腳也會擡起來一下,也好像想回話!哇!真是太高興了!太高興了!謝謝大家的集氣及祈福!」

而廖本全好友、綠黨共同召集人李根政也在臉書上說,「令人大大開心的好消息!剛剛探視本全。眼睛已經打開囉!大嫂和我跟他講話,眼球會轉動、聚焦,甚至還會轉頭,移動了一隻大腿。講到了選舉結果,綠黨有二席,叫了他不喜歡被叫的董仔,反應特別強烈呢!大嫂和我當場真是喜極而泣!雖然還未經醫生判定是否就是清醒,但真是大大進步了!感謝天地!」。

消息傳出後,馬上湧入許多網友祝福,「廖老師要繼續加油!」、「為本全老師早日完全康復繼續集氣!」。

綠黨共同召集人李根政也在臉書上表示,廖本全已經恢復意識,甚至還會轉頭、移動腳。(圖擷自李根政臉書)

綠黨共同召集人李根政也在臉書上表示,廖本全已經恢復意識,甚至還會轉頭、移動腳。(圖擷自李根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