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超大型聯合婚禮 2000對新人創紀錄

巴西里約熱內盧昨天舉行聯合婚禮,共有2000對新人共同參與。(圖擷取自推特)

巴西里約熱內盧昨天舉行聯合婚禮,共有2000對新人共同參與。(圖擷取自推特)

2014/12/01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熱內盧在當地時間11月30日的「我願意日(I Do Day)」舉行集體婚禮,將近2000對新人集合在室內體育館內完成終身大事,全場擠入約1萬2000人觀禮,打破歷年來新人共同參與的最高紀錄。

這場集體婚禮由政府當局主導,專為沒錢舉辦婚宴的低收入家庭或新人服務,僅供月收入不到1000美元的新人登記參加,每年舉辦一次,由主辦單位提供交通工具協助接送,婚禮由法官證婚,並可獲得里約天主教主教和基督教福音派牧師的祝福。

由於參與的新人均為低收入戶,因此許多對新人都未穿著禮服,僅身穿日常衣物到場。

新人之一的莫萊斯先生(Mr.Moraes)表示,他和妻子已經同居多年,只是沒錢舉行婚禮正名,並不在意有沒有禮服或專屬的大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