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年前柯P上節目嗆「你們不是對手」被偷笑

一年前柯文哲曾霸氣地說「給我一年的時間準備,你們都不是我的對手」,讓主持人笑到用手捂住嘴巴。(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一年前柯文哲曾霸氣地說「給我一年的時間準備,你們都不是我的對手」,讓主持人笑到用手捂住嘴巴。(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2014/12/01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柯文哲順利當選台北市長後,不少網友回顧這年來柯P的奇幻旅程,發現他從一個自負臭屁的柯醫師,逐漸變成謙遜謹慎的領導人,就有網友翻出一年前柯P上政論節目的影片,當時他還霸氣十足地嗆現場來賓:「給我一年準備,你們都不是我的對手!」

這段話是柯文哲去年12月27日以「台大創傷醫院部主任」為頭銜、上年代節目《新聞追追追》的過程。當名嘴黃光芹問到如何不讓愛滋器捐爭議影響選舉時,柯文哲非常有自信地回應:「來,這就是屬於30秒內就可以回答的問題。」

黃光芹也追問柯文哲,是否要入籍民進黨,當時柯還不肯鬆口,僅強調台灣的問題是藍綠對立,造成政治空轉,主持人張啟楷試著將柯的理想拉回現實,反擊他「你現在碰到的是政治現實」、「政治要有理想沒有錯,但基本上還是很現實的。…你擔不擔心到時候你選,這會不會是空氣票?你如果不加入民進黨,它會支持你嗎?」

面對張啟楷的窮追猛打,柯文哲霸氣地回應:「有人跟我講說,你不要老在媒體上講自己很聰明。但以我做事的認真和聰明,你給我一年的時間來準備,你們這些都不是我的對手啦,我跟你講。」只見張啟楷當場被逗笑到用手捂住嘴巴,一旁來賓也面露尷尬的笑容。

有網友看完影片,驚呼都快忘記柯文哲曾經這麼有「霸氣」,也有網友感嘆說:「看看一年前的柯P,那時誇下海口時,大家都在偷笑,如今卻是高票當選的市長。」

柯文哲講完,主持人張啟楷笑到用手捂住嘴巴。(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柯文哲講完,主持人張啟楷笑到用手捂住嘴巴。(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