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上任新挑戰 馮光遠:5萬公共住宅有困難

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直言,柯文哲提出的5萬戶公共住宅有執行上的困難,建議柯可利用台北市的7萬戶空屋,解決居住正義的問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直言,柯文哲提出的5萬戶公共住宅有執行上的困難,建議柯可利用台北市的7萬戶空屋,解決居住正義的問題。(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9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醫師柯文哲高票當選台北市長,他先前提出的多項「柯P新政」能否落實成為未來觀察焦點。另一名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直言,柯文哲提出的5萬戶公共住宅有執行上的困難,建議柯可利用台北市的7萬戶空屋,解決居住正義的問題。

馮光遠今(29日)晚間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柯提出的5萬戶社會住宅政見「有困難」,首先是地很難找,再來用這個方式興建社會住宅,很容易給人一種「新的貧民窟」的感覺,讓人聯想到北韓的平壤之類的地方。

另外馮光遠也說,台北有7萬戶左右的空屋,如果不解決空屋率過高的問題,卻去興建其他社會住宅,供過於求的問題還是在那裡,建議應耐心解決空屋問題,再整理市地,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