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逼馬退黨魁 網友:搶抓戰犯?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砲轟馬英九辭去黨主席,遭網友酸言嘲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砲轟馬英九辭去黨主席,遭網友酸言嘲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9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開票未果之前就搶先逼馬英九辭去黨主席之位,消息報導出來後,網友砲轟、嘲諷聲四起,指稱羅淑蕾的行為根本就是「抓戰犯」,卻不見她反省自己的行為。

九合一選舉開票至晚間6時左右,民進黨幾乎大獲全勝,令藍營選民士氣低靡,立委羅淑蕾在電視節目上屆搶先對馬英九開砲,批評馬英九不應續留黨主席的位子,不過這樣的行為並沒有讓她因此從先前MG149的事件中獲得「漂白」的效果,反而換來更多網友的嘲諷。

網友們看到羅淑蕾對馬開砲的新聞後,紛紛酸羅淑蕾「看風往哪吹就往哪倒」,還有人說「雙面蕾還敢搶抓戰犯漂白?」;但也有人嘲諷的說「辛苦蕾蕾當間諜,柯P慶功宴上會留妳一個位子」

不過人在東森九合一關鍵時刻節目上的羅淑蕾,現場被問及為何首先對馬英九開砲時,羅淑蕾聲稱她不知道這樣的說法從何而來,而她個人本來就反對馬英九當黨主席,不過她還是支持馬英九當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