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批:市府不借場地 為給朱當停車場

游錫堃今天在晚會上痛批,朱立倫今晚不借場地,只為了當做停車場。(記者陳韋宗攝)

游錫堃今天在晚會上痛批,朱立倫今晚不借場地,只為了當做停車場。(記者陳韋宗攝)

2014/11/28 21:33

〔記者何玉華、吳仁捷/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新北幸福音樂會選前之夜,主辦單位在晚間8點宣布現場人數超過3萬人,游錫堃說,進場前在週邊道路看到很多遊覽車,才了解為什麼市政府不願意借場地讓他們辦晚會,原來是要當做停車場。

游錫堃說,市政府不願意借場地,但現場來這麼多支持者,讓他相當感動,他說,新北市是台灣五都之首,朱立倫提出許多政見,但都沒有實現,加上馬英九的「633、黃金10年」跳票,讓台灣從亞洲四小龍之首,變成四小龍之末。

游錫堃說,朱立倫團隊常說的「做,就要做好」,說的非常對,既然如此,就要交棒給有貫通雪山隧道的魄力、治理汐止水患的執行力的游錫堃。

游錫堃強調,他上任第一天,就會撤回頂新三重土地變更案,並協助市民向頂新集團以代位求償的方式提出損害賠償;此外,他將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讓聯合國認證,讓新北國際化、有主體化,讓新北變成東方的亞維儂。

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表示,對手整場選舉都在抹黑、造謠,連選前一晚都不放過,實在令人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