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政見會》連勝文強打FTA 網友諷:去選總統吧

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連勝文強調,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的簽訂,將衝擊台北市的經濟環境。對此,網友諷刺說,你可以去選總統。(照片擷取自網路)

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連勝文強調,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的簽訂,將衝擊台北市的經濟環境。對此,網友諷刺說,你可以去選總統。(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11/26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除了強調,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的簽訂,將衝擊台北市的經濟環境,也痛批對手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的政見只是華麗,並不可行。連勝文認為,只有自己才有能力提高台北市的國際競爭力。對於連勝文政見強打FTA的說法,網友諷刺說,你可以去選總統。

連勝文表示,柯文哲現象只是這個社會不滿的出口,而不是出路。他痛批,柯文哲很會批評政府,但不會提出好的解決辦法。連勝文說,很多長輩會支持他,是因為不想再重蹈扁政府那8年的停滯。網友一聽就嗆說,但扁政府8年後,馬政府已經執政6年多了,卻一點進步都沒有。

連勝文表示,大家選擇柯文哲的原因,難道只是想好玩1天?他說,選擇柯文哲未來可能會痛苦4年。連勝文堅定地說,選擇有企業經驗的他,才能創造台北市更多投資與就業的機會,提高市民的薪資水平。連勝文表示,他的政策是歷經700場大大小小會議的結晶,雖然不華麗,但是有可行性。但連勝文一直在政見會中提及國際競爭力、FTA等名詞的說法,讓網友質疑,這是在選市長,還是在選總統呀?還有網友說,這講稿是抄襲馬英九推薦ECFA的講稿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