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警查扣反朱文宣 綠營多人埔墘派出所抗議

不滿警查扣反朱文宣,游辦競選總幹事高志鵬、民進黨新北市黨部、3名議員率員前往埔墘派出所抗議。(記者吳仁捷攝)

不滿警查扣反朱文宣,游辦競選總幹事高志鵬、民進黨新北市黨部、3名議員率員前往埔墘派出所抗議。(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26 17:2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處理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文宣不當,派出所遭候選人宣傳車包圍、抗議!

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帶回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委外派報的兩名派報員,並查扣文宣,引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及游錫堃競選總部不滿,游辦總幹事高志鵬與新北市議員王淑慧、張宏陸、林水山與市議員候選人何博文都到場,抗議朱立倫以一切行政資源影響選舉,包括否決站前路選前之夜場地,現在又要警方扣留署名的文宣,現場高喊「討公道、要中立、要道歉」,要求朱立倫向市民道歉。

高志鵬等人目前進入埔墘所,與新北市警方、新北市選委會人員協調;張宏陸說,他認為為淨化選風,中央選委會與新北市選委會都應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