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海線車隊掃街 民眾熱情支持

林佳龍車隊掃街,民眾熱情上前握手。(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車隊掃街,民眾熱情上前握手。(記者歐素美攝)

2014/11/26 16:5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選人林佳龍今天下午在立委蔡其昌及市議員候選人楊典忠、王立任等陪同下,於沙鹿、清水、梧棲區以車隊掃街拜票,沿途許多熱情民眾以按喇叭、放鞭炮、豎起拇指、伸出兩指比「耶!」或握手等方式表示歡迎及支持。

針對對手胡志強在選前利用行政資源,強打電視廣告,林佳龍表示,這次台中市長選舉,大家希望選出1個可以興利除弊、開源節流的市長,如果最後狂打廣告,很多是出市府的錢在做有關個人選舉的宣傳,市民也會去評估」撒錢打廣告真的是負責任的作法嗎?」

他表示,1個市政的好壞,政見或政績,必需經長年的觀察,選民也早有定見,廣告固然會佔據媒體版面,但不一定能改變民眾的投票行為,觀察政治人物應長期,以作為投票的依據,呼籲選民不要受到舖天蓋地而來的選前、形象廣告或抹黑文宣影響,回到初衷選賢與能,在11月29日投下神聖的1票,以選票決定台中市的未來。

林佳龍說,胡志強確實公私不分,用政府的預算打形象廣告,市民其實都看得到,但效果如何?還有待檢驗,最後階段呼籲選民站在整個台中城市的發展,能夠選出新人新政新氣象的新市長。

熱情選民在路口搖旗吶喊,支持二號林佳龍。(記者歐素美攝)

熱情選民在路口搖旗吶喊,支持二號林佳龍。(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車隊行經,民眾熱情放鞭炮表示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車隊行經,民眾熱情放鞭炮表示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