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吃部當競選總部 選將獻唱博感情

忠義里長無黨籍候選人朱正崇把小吃部當成競選總部。(記者陳文嬋攝)

忠義里長無黨籍候選人朱正崇把小吃部當成競選總部。(記者陳文嬋攝)

2014/11/26 00:0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競選總部是候選人的作戰中心,高市鳳山區無黨籍忠義里候選人朱正崇不怕異樣眼光,把小吃部當成競選總部,拜票獻唱葉啟田的「朋友情」博感情,讓選舉變成歡樂歌友會。

忠義里長候選人朱正崇今年五十三歲,原本從事羊肉生意,擔任過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助理,他因想要為民服務,一度角逐忠義里長未果,現任鳳山義警中隊忠孝分隊長,今年因里民勸進,再度出馬角逐。

朱正崇愛唱歌、交朋友,不怕異樣眼光,將經營的小吃部,當成他的競選總部,堪稱是台灣第一人,店內貼滿友人歡唱照片,還以斗笠妝點牆面,營造熱鬧與歡樂氣氛。

面對里民詢問小吃部怎麼變成競選總部?朱正崇總帶著笑容,強調是練歌場,不抽菸、沒有小姐坐檯,里民,是單純的家庭式卡拉OK店,大家聊天、唱歌,歡迎來作客,化解異樣眼光。

朱正崇把握機會拜票,獻唱葉啟田「朋友情」,「講氣魄、論義理,做代誌阿莎力,今日你來牽成我,明日換我支持你,朋友是成功本錢」,不打政治口水戰,里民聽了笑開懷,拉進彼此間的距離。

朱正崇指出,小吃部當競選總部後,才知道愛唱歌的人很多,讓他結交許多愛唱歌的朋友,選舉造勢不乏鑼鼓喧天等,造成民眾生活飽受壓力,唱歌有益身心健康,透過另類選舉方式,帶給里民歡樂與喜悅。

小吃部內牆面張貼友人歡唱照片。(記者陳文嬋攝)

小吃部內牆面張貼友人歡唱照片。(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