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射邱復生? 蔡正元怒批:國民黨內有現代「汪精衛」

蔡正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民黨打仗時前線戰況不順,但黨內卻有一票人在後面指東罵西,根本就是現代汪精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正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民黨打仗時前線戰況不順,但黨內卻有一票人在後面指東罵西,根本就是現代汪精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17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一路落後,選前倒數12天選情告急,連陣營更是全員出動來替連勝文搶救選情。不過稍早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就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打仗時前線戰況不順,但黨內卻有一票人在後面指東罵西,根本就是現代汪精衛。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也有人表示「國民黨選到內鬨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日怒批柯文哲是「混蛋」、「官三代」,引發外界熱議,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就表示,「原來選舉是毒品,可讓人瘋狂,要我們怎麼再尊敬你?連爺爺!」

蔡正元今日稍早就在臉書上發文,直指國民黨內有「現代汪精衛」,蔡表示,柯文哲就算失言、行徑乖張,都會有人替他辯護,反觀國民黨,有一票人平常打著「國民黨中常委」名號四處招搖,但打仗時卻躲得遠遠的,還在背後指東罵西,直批根本就是現代汪精衛。

蔡正元此番言論一出後隨即在PTT板上引發熱議,有網友推論蔡正元應該是在影射邱復生,也有網友表示「正元是崩潰了嗎,竟然開始內鬨」,甚至還有人說「蔡正元是要幫柯P助選嗎」。

蔡正元臉書全文:

國民黨內的汪精衛

柯文哲

失言再離譜

行徑再乖張

政策再脫序

都不愁沒有人

替他維護

也不愁沒有民進黨人

替他辯護

但國民黨就是不一樣

國民黨有一票人

平常打著國民黨中常委名號

四處招搖

到了國民黨打仗時

這票人都躱著

離前線遠遠的

這票人不打仗

也沒打仗的能耐

卻常在後面

指東説西

前線戰況有些許不順

這票人就指東駡西

說穿了

這票人就是現代汪精衞

蔡正元此番言論遭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照片擷自臉書)

蔡正元此番言論遭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照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