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張景森想入市府? 柯P:重新報名參賽

柯文哲強調,選舉歸選舉、執政歸執政,就算是競選政策總監張景森要加入市府團隊,也要以新人之姿重新報名參賽。(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強調,選舉歸選舉、執政歸執政,就算是競選政策總監張景森要加入市府團隊,也要以新人之姿重新報名參賽。(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11/13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明(14日)將公布首波遴選委員會名單,未來由遴選委員選出局處首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強調,選舉歸選舉、執政歸執政,就算是競選政策總監張景森要加入市府團隊,也要以新人之姿重新報名參賽。

柯文哲今天考察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的整建情況,受訪時做上述表示。對於明天將公布的遴選委員名單,柯文哲表示,遴選委員人數會較多,因為相信「眾人的智慧超越個人的智慧」,期待能選出優秀的局處首長。

柯文哲透露,交通、衛生、工務、都發、財政等和民生最相關的幾個局處,遴選委員民單會優先出爐;至於明天是不是公布上述幾個領域的遴選委員名單?柯文哲則賣了關子,要記者明天再注意採訪通知。

有媒體詢及,外傳幕僚中已有人在「搶官位」。柯文哲對此不解的表示,「現在能搶到什麼?都還沒選上是在高興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