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連勝文會讓台北市「變大」

郝龍斌(左二)今晚在連勝文的造勢晚會上表示,這是台北市「轉骨」的時機點,要讓連勝文當市長,才能讓台北市變得跟連勝文一樣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郝龍斌(左二)今晚在連勝文的造勢晚會上表示,這是台北市「轉骨」的時機點,要讓連勝文當市長,才能讓台北市變得跟連勝文一樣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13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拉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國民黨今晚在大安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也熱情捧場,現場估計有2000多人。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同台幫連勝文加油,郝龍斌在致詞時表示,這是台北市「轉骨」的時機點,要讓連勝文當市長,才能讓台北市變得跟連勝文一樣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朱立倫今晚感性地表示,雖然大家最近對國民黨有所責難,但他希望大家能出來投票支持連勝文,不要讓藍軍在月底選戰中潰敗。

郝龍斌則希望,民眾能在新北市支持朱立倫,在台北市支持連勝文。他說,過去雙北市有很多合作,但若未來雙北不同政黨執政,就會出現很多問題。郝龍斌也舉例說,若過橋後交通號誌不同,交通就會大亂。

隨後郝龍斌更呼應王金平的連勝文「轉大人」說法,他強調,台北市從前市長馬英九到現在,國民黨已經執政16年,就像小貝比要「轉骨」成大人了。他希望,台北市繼續由連勝文執政,讓台北市也能變得跟連勝文一樣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