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稱沒業配卻爆廣編 柯文哲:話別說太離譜

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刊登連勝文廣編特輯。(記者陳彥廷攝)

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刊登連勝文廣編特輯。(記者陳彥廷攝)

2014/11/13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被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反問花多少錢「業配」?連陣營回應是「零元」,未料《壹週刊》昨立即刊出整整4頁連勝文的廣編特輯。對此,柯文哲今早接受採訪時,還幽默地對現場記者做現場民調,詢問:「那(連陣營)有沒有買你們公司?」

連勝文日前質疑柯文哲在媒體有很多「業配」新聞,柯文哲回答是零元,並反問連營花多少錢在業配?連營回應也說是零元。才回覆沒多久,《壹週刊》昨就刊出整整4頁連勝文的都市更新「美好未來廣編特輯」,全以新聞報導方式呈現。

對此,連陣營表示,週刊內容屬於廣告,而不是置入性行銷的媒體業配,至於花多少錢等細節,則不願多談。

柯文哲今早也對此發表意見,他表示,這種公開講的話,就不要說得太離譜,「就是說你業配零元,我想現場記者投票一下,你相信他講的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