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掛這邊可以嗎?」諷陳以真 文化路夜市也上架

「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在文化路觀光夜市上架,路過的機車騎士也回頭看。(記者丁偉杰攝)

「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在文化路觀光夜市上架,路過的機車騎士也回頭看。(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12 17:03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反諷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的看板,今天下午在著名的文化路觀光夜市又掛上一面,立即引來路人目光與討論;看板加了「我掛這邊可以嗎」等字樣,諷刺日前在中央噴水圓環懸掛同樣看板卻因大樓屋主疑遭受陳以真支持者壓力而下架,一旁的服飾店林姓女老闆看了直說:「陳以真等於馬英九,為什麼不行?」

出資贊助這面諷陳看板的屋主賴先生,低調不願受訪。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人員說,賴先生看到媒體報導後,主動聯絡總部提供地點懸掛諷陳看板1個月,不收取任何費用。服飾店林姓女老闆說,賴姓房東的人很好,掛上看板的這間店面是空屋未出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