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向連下辯論戰帖 稱:單手讓你啦

馮光遠向連勝文下戰帖。(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向連勝文下戰帖。(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4/11/11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今天爆料,他未能參與連、柯辯論會,最主要原因是連營的阻擋,他也向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下戰帖,揚言會讓10句、綁起一隻手讓連,也不會問財產來源、花花公子派對等問題,盼連能接受辯論,「答應吧,我們兩個,爬也要爬進辯論會場。」

連勝文在與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辯論後即喊著要再一次辯論,事實上,此次北市長候選人共有7人參選,但在辯論會上只有連、柯,讓其他候選人感到不滿,馮光遠更是屢屢抗議,辯論會後還在臉書上發表辯論問題。

馮光遠今在臉書上向連勝文下戰帖,他說,和馮辯論是連最怕的事,從媒體和柯營得到的消息指出,在安排辯論會前,連營的前提就是「不能讓馮光遠參加」。

馮光遠說,連這次有機會把他打趴在辯論席上,因為他將提出條件讓連,包括:

1.為了表示誠意,我願意讓你十招……呃,不,我是說,讓你十句,也就是,你講十句,我才回你一句!

2.我一隻手綁起來與你辯,單手讓你啦。要知道,辯論中,如果少了手勢,力道會弱很多,所以連勝文,你光用手勢就可以打敗我了。

3.我保證不會使出你的成名姿勢「聞腋青年」,讓你享有台上的完全表演權。其實,一隻手綁起來,這個姿勢也做不出來了,是不是?

4.所有的公民團體,都由你提供,是的,那三個大家都說好像是你養的「公民團體」,也可以再來,而且問題越賤越好,我很習慣被賤貨們圍毆。

5.我承諾,交叉詰問時,絕不問你的財產來源、有沒去過花花公子派對、你姊姊有沒賣禁藥等會令你尷尬的問題!當然,你如果還是有所疑慮,你可以先列出「十個馮光遠不能問我的問題」,而且在辯論之前我會跟你打勾勾。

6.如果你對MG149、買賣器官等問題那麼感興趣,你當然也可以在辯論時問我這些問題,本人絕不迴避!

馮光遠呼籲,上列的條件應該讓連感受到他的誠意,若這麼好的條件都拒絕,那連不僅對不起台北巿民(包括所有中二生),更對不起令尊對你的期望!「答應吧,我們兩個,爬也要爬進辯論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