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大贏?藍委:北市藍大於綠怎可能輸

立委廖正井嗆說,北市從以前都是藍大於綠,連勝文怎可能會輸。(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廖正井嗆說,北市從以前都是藍大於綠,連勝文怎可能會輸。(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1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19天,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天大開支票說,柯不但會贏得此戰,還將得到80多萬票,對此,國民黨立委聽聞後都不以為然,立委廖正井更嗆,北市從以前都是藍大於綠,連勝文怎可能會輸。

立委吳育昇諷刺,柯陣營囂張了,信誓旦旦、自信滿滿、非常驕傲、一定勝利,要贏很多,民調營20幾%,但台北市民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看到自滿囂張的姚立明。

廖正井則說,以台北市來看,市長都是國民黨較多,立法委員、議員等都是國民黨佔的席次較多,「所以從過去和現在,不管如何,國民黨在台北市沒有輸的道理。」

至於被認為太囂張一事,柯辦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則跳出緩頰說,我們沒有樂觀理由,姚老師的意思是在鼓舞內部的士氣,因為我們在組織、支援方面都很弱,他希望所有朋友能夠積極,回去社區、鄰里做一些基本工作,他是在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