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國民黨政策零碎 多抄襲民進黨

 蔡英文(中)陪涂醒哲(左)在嘉義拜票,蔡英文指出,國民黨的婦幼政策缺乏通盤規劃,多為片段式或是抄襲民進黨而來。(記者丁偉杰攝)

蔡英文(中)陪涂醒哲(左)在嘉義拜票,蔡英文指出,國民黨的婦幼政策缺乏通盤規劃,多為片段式或是抄襲民進黨而來。(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09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長選舉藍綠選情激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和同黨籍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在嘉義掃街拜票,兩人出席婦幼政策座談會時,談到藍綠兩黨的婦幼政策,蔡英文指出,國民黨的政策缺乏通盤規劃,只會跟著民進黨的方向走,大多為片段式或是抄襲民進黨而來。

《聯合晚報》報導,蔡英文表示國民黨的婦幼政策零碎、抄襲,她進一步指出,一直以來,都是民進黨率先提出具體的福利政策、措施,執政時期也針對這部分,實際執行了很多計畫,但國民黨多數的婦幼政策,只是跟著民進黨做,缺乏通盤規劃。

報導中提到,蔡英文呼籲選民,投票時不要只參考候選人的片段政策,而是判斷各個候選人和所屬政黨提出的政策取向和完整性。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下一步將由黨中央主導,強化地方首長推行婦幼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