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連辯論五大敗點 陳信聰笑邀「勝文哥」專訪

陳信聰評論連勝文辯論5大失敗之處。(翻攝自陳信聰臉書)

陳信聰評論連勝文辯論5大失敗之處。(翻攝自陳信聰臉書)

2014/11/08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結束後,不少人都在評價柯、連的表現。公視《有話好說》製作人陳信聰就在臉書上,列出5點連勝文的失敗之處,還打趣地說:「勝文哥如果想翻轉,恐怕得接受《有話好說》的專訪才有可能。」

陳信聰在臉書上PO文指出,連勝文失敗的地方包括沒有成功挑起藍綠對立、自家推薦的提問者過度偏頗、做球讓柯文哲重殺、沒讓觀眾看到具體願景等等。

相對的,他認為柯文哲成功塑造出努力跳脫藍綠的圖像,受害的形象也頗為鮮明,因而認為柯佔上風。陳信聰在結尾還不忘幫自己節目打個廣告,說連勝文要逆轉局勢,得接受他節目的專訪才有可能。

陳信聰臉書全文:

看來,連勝文這次辯論頗為失敗。

第一,沒有成功挑起藍綠對立。

第二,提問者的過度偏頗反而重傷連營自己。

第三,MG149、器官買賣、墨綠等攻擊,不但無效,反而做球讓柯文哲重殺。

第四,柯文哲避開竊聽風波,卻攻擊蔡正元不當手段,連勝文不正面回應,選擇逃避。

第五,連勝文口才確實很好,但沒有讓觀眾看到理想與具體願景,也沒有突出年輕人的衝勁與熱情。但柯P卻成功塑造出努力跳脫藍綠的圖像,受害的形象也頗為鮮明。

勝文哥如果想翻轉,恐怕得接受《有話好說》的專訪才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