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轉涼 候選人文宣品改贈口罩

新竹風大,天氣轉涼,有候選人立刻貼心送上口罩文宣。(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風大,天氣轉涼,有候選人立刻貼心送上口罩文宣。(記者黃美珠攝)

2014/11/04 11:27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近日受鋒面影響天氣轉涼,早晚溫差大,很容易誘發呼吸道過敏症狀,新竹縣有些候選人看到了這點,文宣立刻改用口罩上陣,取代傳統的面紙、原子筆等,貼心又實用。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范曰富說,候選人那麼多,如何讓人願意拿文宣,文宣拿到手願意過目,確實需要一些巧思,這時候搭配文宣的贈品就很重要,而且還得要能通過法務部「30元」門檻的檢驗,這時「口罩」就是很好的選擇。

爭取6連霸的縣議員鄭美琴說,這是她第1次選用口罩當文宣贈品,選用的理由是她發現近年竹北地區跑步的鄉親很多,然而新竹風很大,特別是進入11月以後甚至出現沙塵暴,近日又因鋒面過境天氣變涼,出入真的很需要口罩的保護。

爭取連任的新埔鎮代會副主席蔡錦堂說,這幾年只要氣溫下降流行感冒就會蠢蠢欲動,大家都需要打流感疫苗保護了,可見出入醫院的機會增加,所以他認為用口罩當文宣,對鄉親來說實用性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