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宣示 新竹漁人碼頭將超越淡水

蘇貞昌(右)與林智堅共同揭開新竹漁人碼頭的玻璃教堂意象圖。(記者蔡彰盛攝)

蘇貞昌(右)與林智堅共同揭開新竹漁人碼頭的玻璃教堂意象圖。(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03 14:1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提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午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舉行「新竹漁人碼頭願景」發表會,林智堅強調將以創意與執行力改變既有的困境,將超越淡水漁人碼頭,成為觀光的新亮點,蘇貞昌則高興地說,樂見林智堅超越他的政績,讓全國民眾一同來感受新竹漁港的蛻變風華。

蘇貞昌強調,南寮漁港的條件遠超越北縣時期的淡水漁港,現有沙灘可保存生態,讓小孩有玩沙與螃蟹共舞,情人牽手散步,草坪上以新竹傳統玻璃產業打造的玻璃教堂,更將成為全台新人一定要來取景的無敵浪漫景點。

「新竹漁人碼頭,林智堅一任四年就可以完成!」蘇貞昌掛保證地說。

林智堅說,在南寮有一些小型或自發性的表演團體,應該要有更完善的表演場地,讓在地的年輕藝人,有表演與發揮的舞台。無論是新竹人或是外地來的朋友,可以在假日悠閒的午後享受著美麗的音樂,再搭配周邊的咖啡,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林智堅強調,將會打造南寮漁港成為適合市民休閒、遊憩、觀光的南寮漁港,而不是像許明財規劃的客貨專區的直航港,因為BOT給財團,施工期間,市民將會失去這一塊休閒娛樂的地方。

最可怕的是,未來填海造陸,將會直接衝擊海岸邊的生態。林智堅說,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要市民與下一代捍衛南寮漁港,所以提南寮漁港計畫案,絕對可行並且可在任內完成,請市民拭目以待。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右)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示,新竹漁人碼頭將超越淡水!(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右)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示,新竹漁人碼頭將超越淡水!(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