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呼籲選民站出來 以選票抵制「無所謂」市長

林智堅以行動憤怒車與憤怒巨人,呼籲對市政憤怒、絕望的市民站出來,以選票發出怒吼!(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以行動憤怒車與憤怒巨人,呼籲對市政憤怒、絕望的市民站出來,以選票發出怒吼!(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01 10:44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午在市區公布憤怒車與憤怒巨人,呼籲市民對市長許明財於市政毫不在意、無所謂的不滿,轉化為行動,用選票宣示「市民才是頭家!」

林智堅說,這個月憤怒車將會巡迴新竹市區,市民們可以拍下憤怒車並貼在臉書上,發動「憤怒車打卡」活動。讓大家來留言對於市政停滯的憤怒點、在意點,大街小巷中如果有認同的市民,歡迎跟憤怒車揮揮手,或按個喇叭。

林智堅說,昨天下午許明財在上班時間,上電視接受專訪,照著固定的劇本,宣讀流水帳、細數他所做的事。如果一個市長做得好,市民一定感受的到,又何必到了選舉前,選情開始緊繃,才趕緊上電視、做宣傳?他的任期對新竹市民而言,彷彿被偷走的5年,對於市政,他5年無所謂,選情緊繃,才有所謂,相信這不是新竹市民要的市長。

他指出,剛結束議會的質詢,許明財一如往常依然保持「三不一沒有」的心態,也就是「不知道!不清楚!不瞭解!沒有錢!」,彷彿一切都不是他的責任;面對議會的質詢,抱著半年痛一次、無所謂的心態,而議員們質疑的跳票政策,換個場景居然在電視專訪上被拿來當做政績宣導!

5年來,許明財對於市民抱持著無所謂的心態,表露無遺,一上任老人年金就跳票,接著重金買下天燈蚊子館,什麼都不在意,什麼都無所謂,只在意表面功夫,只在意評鑑數字,這樣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市長,和人民的感受是背道而馳的。

他說,5年過去了,市民因為許明財的無所謂,漸漸地對於政治的期待被消磨殆盡,逐漸轉化為無感與冷感,因為現在的市長無法直視人民的需求,糟蹋市民的真心期盼,所以新竹人漸漸的封閉起自己。

他強調,新竹人真的很棒,有勤奮的市民,家庭收入所得全國最高,教育水準也是名列前茅,但令人失望的是無法擁有一個稱職的市長,5年來路沒有平過,交通依然打結,新生家庭期盼的婦幼醫院和親子館不見蹤影,老人家賴以為生的安老津貼無預警停發,市民所有的犧牲,換來的是許明財唯一的政績、造價15億的天燈館。

面對什麼都無所謂的市長,林智堅說他非常憤怒,市長應該是要像愛著家人般深愛著市民,然而卻背叛了市民的期待,新竹市民是該覺醒了,林智堅發誓會用生命守護市民的殷切期盼。呼籲選民用投票來證明大家並不冷漠,對於許明財的無所謂,市民都很憤怒,要在11月29日用選票來證明大家的在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