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原民權益 陳政宗參選平原市代攬重任

捍衛原民權益,陳政宗參選平原市代攬重任。(記者陳賢義翻攝)

捍衛原民權益,陳政宗參選平原市代攬重任。(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4/10/28 16:5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知本卑南族卡大地布部落族人陳政宗,捍衛原民權益不落人後,為讓公部門能真實傾聽及重視部落意見、原鄉聲音,登記參選台東市第11屆平地原住民代表;市代會平原代表4搶3,由於卑南族籍就有2名,餘為阿美族,陳政宗努力開拓票源,望能如願承擔監督市政建設、跨族群守護部落文化傳承及促進在地就業的重責。

卡大地布文化發展協會現任理事長陳政宗,為守護被市公所迫遷、位於第6公墓的祖靈安息地,多次偕同部落「拉罕(頭目)」引領族人上街頭抗爭,捍衛祖靈與傳統的堅決,讓他成為部落年輕一輩不可或缺的意見領袖。「出自內心的鼓舞才能證明我在部落認真呼吸過!」陳政宗說,投身原民市代選戰,他感恩這片土地給予的恩賜及養分,所以他也想付出及給予,為家族、部落,再跨越部落為族群,發聲、對話、爭取、捍衛原民權益,無畏懼的踏出這一步,希望大家勇敢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