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肉色胸罩諷連? 老闆笑稱挺連

被問到蔡依珊會不會穿老闆送的胸罩,老闆回應,「不至於啦!她應該都穿高檔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到蔡依珊會不會穿老闆送的胸罩,老闆回應,「不至於啦!她應該都穿高檔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4/10/24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早前往雙連市場搶攻婦女選票,有攤商熱情送上一大疊胸罩,連勝文尷尬傻笑,拒絕收下,網友笑攤商太高招,諷連《凶兆》,但攤商否認,還強調自己是連勝文的支持者。

根據《蘋果》報導指出,攤商笑笑表示,沒有要諷刺連勝文的意思,很看好連,但當記者問為什麼要送連胸罩,內衣老闆遲疑一下,才支支吾吾回答,「誒...誒...沒有阿,就表示一下誠意阿,就這樣阿」。被問到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會不會穿這疊內衣,老闆尷尬回應,「她應該不至於吧,我們這個很平價,她應該都穿高檔貨啦!」。

有網友反向解讀,認為內衣老闆太高招,送肉色胸罩,和諧音「Loser凶兆」很像,還質疑老闆「堅稱」自己是連勝文的支持者,認為老闆根本是鄉民。但老闆仍堅稱自己在雙連市場擺攤賣了20多年內衣,他很看好連勝文,送自己賣的東西只是表示一下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