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除黨籍 竹市綠黨參選人按鈴申告

不滿被綠黨中央開除黨籍的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楊志翔到地檢署按鈴申告。(照片由楊志翔提供)

不滿被綠黨中央開除黨籍的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楊志翔到地檢署按鈴申告。(照片由楊志翔提供)

2014/10/16 14:38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不滿被綠黨黨中央開除黨籍,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楊志翔今天中午到新竹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綠黨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楊志翔也說,會參選到底,捍衛清白。

楊志翔說,綠黨中央的聲明內文僅一項屬實,就是他有簽署「台灣獨立建國選舉連線」的連署,表態支持台獨,並出席公開場合支持。但強調簽連署當下,綠黨中執委在現場討論並審閱簽署文件,並無異議。

此外,針對綠黨中央所說「蒙蔽家庭經濟狀況」,他說,這完全是惡意指控,各家媒體採訪內容皆為誤導情形。另綠黨中央指「輔選同志」針對特定候選人在公開場合批評,這根本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另外,臉書專頁並非綠黨黨產,無違逆綠黨核心價值及黨綱,僅更換背景根本無需稟報或討論,如今綠黨以此提出控訴,根本就是鬥爭伎倆。

楊志翔在按鈴申告後強調,會對綠黨提出「誹謗罪」告訴,同時針對綠黨中央在投票前1個多月才有這些動作,擺明是惡意清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不實傳聞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