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批賴 綠營反譏:9%總統怎有臉批評80%市長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市王員邱莉莉反譏馬「厚顏無恥」。(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市王員邱莉莉反譏馬「厚顏無恥」。(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4/10/15 18:5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中常會幫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造勢,批評台南市沒有發展。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市議員邱莉莉今天下午反譏馬厚顏無恥,「一個滿意度9%的總統居然有臉批評滿意度超過8成的市長」,真是天大的笑話。

邱莉莉表示,台南市無論是幸福感、光榮感和市長滿意度,在各項調查都是名列前茅,台南市在市長賴清德清廉勤政下,無論是老人假牙、公車捷運化或治水工程等重要施政指標,皆有大幅進展,不是馬英九可以片面抹殺的。

邱莉莉反擊說,馬英九就職3周年時,為騙取南部選票,到台南大學舉辦就職記者會,當時提出預備投入7447億元發展南部,並將重點支持台南推動文化觀光,馬英九提出的政見已經跳票,沒有盡到政治承諾照顧台南,居然還恥笑台南是落後的城市,「厚顏無恥到了極點。」

她說,馬英九拿紐約與台南相比是不倫不類的例舉,紐約是國際性大城市,又有國家資源傾力挹注,而台南自從國民黨政權遷台後,在重北輕南的壓治下,長期未受青睞,導致發展條件與基礎設備嚴重落後,直到1990年代後,民進黨在台南執政,才漸漸推動政務革新,改變國民黨執政時期台南縣、市長施政滿意度長期吊車尾的現象,國民黨在台南市全面敗退其來有自,和基層人民可說完全脫節。

邱莉莉說,台南人一直力爭上游,但馬英九戴藍色眼鏡強調台南是落後地方,黃秀霜則是唱「哭調仔」說台南人很可憐,這種為求選舉不惜破壞台南形象的政黨和政客,會被選民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