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志婚姻 教會動員打爆尤美女辦公室

教會動員民眾打電話到尤美女辦公室,反對根本不存在的「性解放法案」(圖擷取自「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臉書)

教會動員民眾打電話到尤美女辦公室,反對根本不存在的「性解放法案」(圖擷取自「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臉書)

2014/10/14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本會期擔任司法委員會召委,她日前宣布本次會期同志婚姻修法將有進度,也將舉辦「同性婚姻及收養公聽會」,不料,反對同志婚姻的教會組織為此呼籲民眾打爆立委電話,阻止「性解放法案」,尤美女無奈地表示,根本沒有這項法案。

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近日發起「為台灣下一代祈福,反對尤美女立委推動性解放法案」活動,他們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指出,尤美女欲推動一系列破壞婚姻家庭的法案,為了不讓下一代被「錯誤的」價值觀影響,他們號召民眾為下一代祈福,也動員民眾打電話到民進黨黨部及尤美女辦公室電話,反對「性解放法案」,該團體也表示,絕對不容許少數人更改法律,婚姻制度改變一定要經過全民公投才能更改。

尤美女辦公室表示近日的確接獲數十通抗議「性解放法案」的民眾電話,尤美女只好一再解釋:「其實根本沒有性解放法案」。尤美女也透過臉書指出,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剝奪另一群人的婚姻家庭權,也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強迫另一群人生活在偽裝中,甚至為符合社會的虛假,欺騙另一個異性戀者而與之結婚,尤美女更強調:「我們更不願意看到我們的下一代因我們的無知,而必須以生命作代價喚醒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