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有機營養午餐廣告不實 游錫堃邀朱立倫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指朱立倫的廣告包裝精美,但與事實有出入。(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指朱立倫的廣告包裝精美,但與事實有出入。(記者何玉華攝)

2014/10/14 11:5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孩子是不是都吃營養午餐?朱立倫、游錫堃有不同見解,游錫堃今天早上表示,願意跟朱立倫辯論,總部也計劃明天寄送邀請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早上舉行「有機營養午餐廣告不實 『Liar』朱立倫謊言說不完」記者會,競選總部發言人羅致政、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李余典陪同出席;游錫堃一發言就指朱立倫4年前騙,4年後又騙,不是「doer」,根本是「liar」。

游錫堃、李余典、羅致政指出,朱立倫打出的公車廣告,包括有機營養午餐、公共托育中心、老人共餐、國民運動中心,都是在玩文字遊戲;游錫堃說,新北市實際是每週只提供一餐有機營養午餐,且有機的只是蔬菜,魚、米、肉,並不是有機。

李余典說,老人共餐早就在屏東推行,新北市從去年6月推動迄今,主辦的里、社團為活動資金叫苦;羅致政則說,國民運動中心不敢說完成,卻引用蔡英文4年前的「ing」,根本是為選舉拚政積。

總部也正在規劃辯論,游錫堃說,非常願意與朱立倫就相關問題辯論清楚,細節正在籌劃中,且規劃明天寄送邀請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