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警被拒!陳其邁怒批江揆「該自我下架」

陳其邁大罵,「江院長該自我下架,向國人謝罪」。(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大罵,「江院長該自我下架,向國人謝罪」。(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4/10/08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地檢署追查黑心油,發現頂新正義用飼料油偽裝食用豬油,衛福部宣布3款有疑慮油下架,早在半個月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等人已提出3家飼料工廠賣給正義的相關情資,當時詢問行政院長江宜樺是否先預防性下架卻被拒,今天正義油品果然查出有問題,這讓陳其邁氣的大罵,「江院長該自我下架,向國人謝罪」。

陳其邁下午在臉書上說,9月23日他與葉宜津、林淑芬在院會聯合質詢時,曾針對正義豬油上游來源有問題一事,質詢江院長,他一再要求江院長告訴全國民眾,「正義油品可不可以吃?」並希望正義油品能採取必要管制或預防性下架,江卻回應:「目前是可以的」!

陳其邁說,江院長對正義油品背書,加上衛福部食衛署的雙保證,讓大眾繼續食用正義豬油,結果今天檢調卻證實正義豬油竟然自今年2月至5月底,共購入424頓「飼料用油」偽稱可食用豬油,於各大油品通路販售。

陳其邁痛批,台南查獲的只是小咖,事實上還有更大咖,恐掀起更大震撼,因為江院長官僚與顢頇一句話,「目前是可以的」,讓全國民眾多吃2星期的問題豬油,他怒斥,「江院長是這次正義問題豬油事件最大禍首,愧對國人,該立即『下架』,向國人謝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