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國民黨背棄為民服務的創黨精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為市議員參選人王詠沛(右)站台造勢。(記者李雅雯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為市議員參選人王詠沛(右)站台造勢。(記者李雅雯攝)

2014/10/05 19:22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蘆洲)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王詠沛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為其站台造勢。宋楚瑜直言,對於國民黨執政六年的現況頗有意見,因為其背棄了老百姓,而未對台北市長選舉表態,更是因為現行兩黨政治不能滿足人民的需求。

宋楚瑜在下午4點許抵達位於三重區福德北路上的競選總部。宋楚瑜表示,上週五在電視上面講的話,最重要的是希望台灣能夠找回對民主制度的信心,自己現在是「憂國憂民」,憂慮國民黨又擔心民進黨。話說到此,宋楚瑜還揶揄了過去十四年人民都因為「扁」加「馬」而被「騙」了。

他也模仿先總統蔣經國的口音說了句「只要我蔣經國在位,我絕不容許中國國民黨成為財團打壓、詐騙、欺負老百姓的工具」,直批現在財團當道,國民黨背離為民服務的創黨精神。

對於前天晚上,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在造勢大會上所說的「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宋楚瑜則說,「我對連戰先生從來沒有講過一句不敬的話,對連戰先生非常尊重也尊敬,我也了解連戰先生說的那些話不是針對我。」而在這次台北市長的選舉中,不願意表態是因為不願意捲入其中,「如果兩黨政治不能滿足台灣人民的需求,我們需要的是為台灣人民講話的親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