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籲要有感恩心 連酸:感謝不願爭功的英雄

連勝文與市長郝龍斌一同參加火聖廟秋季禮斗祝壽祈福法會。(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與市長郝龍斌一同參加火聖廟秋季禮斗祝壽祈福法會。(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03 13:22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近來深陷MG149風波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早表示,台大醫院救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週也救過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呼籲對方還是有一點感恩的心。連勝文今參加火聖廟秋季禮斗祝壽祈福法會時說,他們非常感謝台大醫院的治療團隊,特別是許多「不願爭功、出名」的無名英雄,他特別感謝他們也尊重他們。

連勝文說,絕大多數的台灣醫護人員,不管是台大醫院或其他醫院,大概都沒有什麼法律上的問題,「這大概是比較不一樣的狀況」,暗諷對手柯文哲。

此外,連營今提出動保政見,主張零安樂死,不撲殺健康犬貓,但巧合的是,柯陣營今天也公布動保政策,連勝文表示,過去在網路都有市民提案,不是他們的提案,今天上午才正式提出鼓勵遠端認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