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北市長選情接近「黃金交叉」

國民黨副主席暨秘書長曾永權表示,台北市長選情已接近黃金交叉,最後可望「過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副主席暨秘書長曾永權表示,台北市長選情已接近黃金交叉,最後可望「過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9/28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情是年底大選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目前為止揭露的各家民調,無黨籍參選柯文哲仍大致領先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不過國民黨副主席暨秘書長曾永權今天(28日)表示,台北市長選情已接近黃金交叉,最後可望「過關」。

曾永權今天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出席競選活動時做上述表示。他同時指出,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市、南投縣等地區,國民黨選情都大致樂觀,而台中市長胡志強雖陷入苦戰,但可望「倒吃甘蔗」,最後有可能逆轉勝。

關於台北市長選情,根據本報8月所做民調,柯文哲以42.98%支持度領先連勝文的23.32%,雙方差距近20個百分點。

而最近1個月來各媒體民調方面,《蘋果日報》21日公布的民調,柯仍以34%支持度領先連的25%;壹電視16日公布的民調,柯以40%領先連的29%;而柯陣營9月中所做內部民調,柯的支持度以42%領先連的32%,但看好度方面,以36%落後連的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