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看前世 連柯上輩子是怨偶!

有命理師說,柯文哲、連勝文上輩子是夫妻,這輩子成為競爭對手。(資料照合成圖,記者郭安家、朱沛雄攝)

有命理師說,柯文哲、連勝文上輩子是夫妻,這輩子成為競爭對手。(資料照合成圖,記者郭安家、朱沛雄攝)

2014/09/28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世今生讓人感到好奇,卻也無從求證,信者恆信,不信的人就當作是故事,聽聽就好。命理師詹惟中上節目,現場以塔羅牌看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連勝文前世,他說,兩人上輩子居然是夫妻,因為上輩子「債」沒還完,這輩子又牽扯在一起。

聯合報報導,詹惟中上郭子乾主持的「瘋狂大悶鍋」,詹惟中娓娓道出了連勝文、柯文哲的前世,原來連勝文與柯文哲是夫妻,上輩子連勝文30歲以前壞事做盡,但30歲以後卻變了個人,四處行善,後來到邊疆時遇到長相美麗的柯文哲,兩人成為夫妻。

在邊疆時連勝文曾救了柯文哲一命,所以這輩子柯文哲還了連勝文一命,後來兩人相愛,結為連理,婚後連勝文仍四處做善事雲遊四海,放柯文哲一人在家變怨妻,這輩子注定不是朋友。

詹惟中還說,上輩子周玉蔻也出現在柯文哲、連勝文的生命裡,周玉蔻在上輩子時是愛慕柯文哲的男生,這輩子繼續幫柯文哲質疑連勝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