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馬的顏銘緯 最年輕的競選辦公室主任

顏銘緯現任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今年才高中畢業考進中山大學,堪稱全台最年輕的競選辦公室主任。(記者劉信德攝)

顏銘緯現任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今年才高中畢業考進中山大學,堪稱全台最年輕的競選辦公室主任。(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26 22:41

〔記者葛祐豪、洪定宏/高雄報導〕向總統馬英九丟書的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顏銘緯,今年剛從高師大附中畢業,考入中山大學,基進側翼年底在高雄市推出4位太陽花世代競選市議員,顏銘緯堪稱全台最年輕的競選辦公室主任。

顏銘緯去年8月就開始參加反服貿活動,父母完全支持。今年3月曾北上支持太陽花學運,並在立法院外演講,思路清晰,完全不像才18歲。

顏銘緯一直反對馬政府以經濟自由為名,進一步向中國開放,把台灣年輕人的未來「鎖在中國」,積極參加各類反服貿、反自經區活動。318學運後,高雄多個公民團體延續太陽花精神,舉辦「出關播種,南方深根」誓師大會,就由他領軍宣誓。

中山大學社會系一年級學生顏銘緯向總統馬英九丟書事件的消息,傳回學校,曾參與太陽花學運、不願具名的同系學姊說:「他是新生,彼此不熟,但我認為他做得很好。」

相對於學生的反應,系主任楊靜利沒有接聽記者的電話,也沒回電及簡訊,其他接電話的老師則不方便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