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CF回眸一笑 李茂生:真的好噁

連勝文再推出競選影片《散播希望的種子》,字幕稱:「市民的希望,就是我的責任」。(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連勝文再推出競選影片《散播希望的種子》,字幕稱:「市民的希望,就是我的責任」。(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9/26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競選影片《散播希望的種子》,改走溫馨路線,不過依舊脫不了被吐槽命運,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昨表示,該廣告有個致命的瑕疵,「就是中場的回眸一笑,真的好噁」,他也敦促柯陣營拍一部「文化的種子」,娛樂苦悶的選民。

李茂生昨透過臉書指出,終於在電視上看到《播下希望的種子》廣告,他表示手繪的圖案確實比「一直玩」親切也清爽許多,但他仍忍不住吐槽,稱連勝文中場的回眸一笑「真的好噁,我覺得那個舉止只有AKB48才適合」。他也質疑,一位市長為何會有能量轉變世界或台灣的經濟情況,讓年輕人有工作,可結婚、生子以及買房?他語帶酸氣地說不能苛責,「因為除了給這個無望的希望以外,也實在是想不出到底要播什麼種子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散播希望的種子》影片,配樂為黃國倫作詞作曲的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連勝文在影片中回眸一笑,搭配字幕表示:「市民的希望,就是我的責任」。

李茂生臉書全文:

今天終於在電視上看到了「播下希望的種子」第二波廣告。手繪的圖案確實比「一直玩」親切得多,也清爽了許多。但是,我還是要舉手發問,一位市長為何會有能量轉變世界或台灣的經濟情況,讓年輕人有工作,可結婚、生子以及買房。不過,或許不能苛責,因為除了給這個無望的希望以外,也實在是想不出到底要播什麼種子了。縱或如此,這個廣告還是有個致命的瑕疵,那就是中場的回眸一笑,真的好噁,我覺得那個舉止只有AKB48才適合。

唉,在大家只能在比誰撈得比較少的選戰中,競選廣告似乎已經是唯一的娛樂。希望柯陣營也來個「播下文化的種子」宣傳片,娛樂一下苦悶的選民。

李茂生臉書批評連勝文競選廣告。(圖片擷取自李茂生臉書)

李茂生臉書批評連勝文競選廣告。(圖片擷取自李茂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