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南鐵地下化不會是夢一場

賴清德表示,台南鐵路地下化不會是夢一場。(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表示,台南鐵路地下化不會是夢一場。(記者蔡文居攝)

2014/09/24 14: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在台南市議會針對市議員王定宇有關鐵路地下化的質詢,明確表示鐵路地下化不會是夢一場,市府不會放棄與居民溝通,地下化工程將按既定計畫進行。

市議員王定宇今天針對「台南鐵路地下化會不會是夢一場?」「目前溝通拆遷戶的狀況?」「溝通未達百分之百,市府的下一步怎麼走?」以及「中央交通部預算編列情況?」等4個問題提出質詢。

賴清德答詢表示,「南鐵地下化是台南各界爭取20年的重大建設,雖然南市府只是配合土地徵收,但我擔任市長會全力以赴來完成,即使任何人來擔任市長也都會來完成,不會是夢一場。」

賴清德說,目前中央與地方政府都有依照經費分攤比例編列預算,目前多數拆遷戶都同意,雖有少數住戶不願溝通,但市府會以最大誠意,不會放棄與居民的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