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葉克膜團隊挺柯 組長蔡壁如喊心疼、生氣

柯文哲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反擊羅淑蕾的指控,台大葉克膜團隊組長蔡壁如也出面力挺柯文哲說,並送上醫院同仁們對柯文哲的關心。(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反擊羅淑蕾的指控,台大葉克膜團隊組長蔡壁如也出面力挺柯文哲說,並送上醫院同仁們對柯文哲的關心。(記者陳志曲攝)

2014/09/18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日來緊咬MG149一案,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反擊。台大葉克膜團隊組長蔡壁如也出面力挺柯文哲說,「我很心疼柯醫師,但我們團隊會更生氣。」

面對羅淑蕾連日來的窮追猛打,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召開記者會反擊說,「連勝文不要躲在蔡正元、羅淑蕾的烏賊戰後面,也不要躲在家族和政黨的保護傘底下,今天柯文哲正式和你對決,請你不要閃躲。」

柯文哲今日記者會,除了有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等人陪同外,長期與柯文哲共事的老戰友台大護理師兼葉克膜團隊組長蔡壁如也特別向台大請假,到記者會現場力挺柯文哲。

當蔡壁如拿出團隊同仁寫給柯文哲的卡片時,柯文哲頓時不能言語、眼眶泛淚。蔡壁如說,台大葉克膜團隊的文化就是正直誠信。因此當面對羅淑蕾的指控時,她說,「我們都覺得很不值得,有心做到流汗,卻讓人嫌到一文不值。」她痛心的表示,「我很心疼柯醫師,但我們團隊會更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