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百里侯選戰 地方大老親上火線挺陳光復

陳光復競選總部成立,立委楊曜(右二)、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左)都站台展現團結勝選決心。(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競選總部成立,立委楊曜(右二)、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左)都站台展現團結勝選決心。(記者劉禹慶攝)

2014/09/15 19:2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攸關澎湖縣未來發展走向的百里侯選戰,因雙雄對決、實力相當,呈現選情膠著的激烈戰況,也讓外界耳語、謠言滿天飛,其中尤以綠營澎湖共主立委楊曜的支持動態,最受外界矚目,楊曜與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共同發表聲明,表態「唯一」支持陳光復。

歷年來澎湖重大選舉,綠營屢遭外界流言所傷傳出分裂,今年也不例外,攻擊矛頭都指向綠營澎湖共主立委楊曜,傳出「兩個太陽」、「楊曜暗助蘇崑雄」等種種不實言論,並透過地方媒體影響視聽,引發楊曜與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親上火線,發表嚴正聲明,駁斥外界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