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延攬PTT站長 柯文哲:先前在演「苦肉計」?

日前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才召開記者會痛批,PTT是「擁柯一言堂」,近來卻傳出連勝文早已延攬PTT公關部站長陳奐宇加入團隊。對此,柯文哲說,那連勝文之前的舉動是不是在演「苦肉計」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日前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才召開記者會痛批,PTT是「擁柯一言堂」,近來卻傳出連勝文早已延攬PTT公關部站長陳奐宇加入團隊。對此,柯文哲說,那連勝文之前的舉動是不是在演「苦肉計」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02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才召開記者會痛批,PTT是「擁柯一言堂」,近來卻傳出連勝文早已延攬PTT公關部站長陳奐宇加入團隊。今日有媒體向另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詢問對此事的看法,柯回應說,那連勝文之前的舉動是不是在演「苦肉計」呀?

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曾在8月初舉行記者會痛批,知名網站PTT故意刪除有關不利於柯文哲的言論,根本是「擁柯一言堂」。

但近來有媒體指出,台大PTT公關部站長陳奐宇,早已在7月初加入連陣營,並成為政策組的幕僚。而且在蔡正元開記者會與PTT對嗆時,陳奐宇還代表PTT出來回應蔡正元,並呼籲網友冷靜。

陳奐宇昨日也向媒體證實,自己確實在7月初已加入連勝文陣營,作為政策組的幕僚,負責研擬政策、腳本文字撰稿等工作。他說,站長和幕僚的工作並不衝突,因為PTT本來就是中立的。

今日有媒體向柯文哲詢問對於此事的看法,柯文哲回應說,連勝文之前才說網軍都是他的,現在卻發現連勝文早已找網軍的站長當幕僚,真不知道連勝文之前是不是在演「苦肉計」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