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衝進海裡!挪威2桑拿猛男只披毛巾即刻救援

車輛落水之後,救難人員聚集在岸邊設法打撈。(美聯社)

車輛落水之後,救難人員聚集在岸邊設法打撈。(美聯社)

2024/02/02 23:35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濱海地區,今天(2日)有男子把車開海,與另一名乘客慘泡在冰冷海水,2名蒸桑拿浴男士全身只披毛巾,仍見義勇為救人。

《美聯社》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奧斯陸的阿克斯胡斯特蘭達(Akershusstranda)地區,車輛駕駛一時不慎,車子竟衝進海裡,他和乘客趕緊爬上車頂,但車身不斷下沉,轉眼間2人就變成落湯雞。

所幸這時一艘桑拿船朝他們駛來,船長與2名僅下半身披著毛巾的男士出手幫忙,落難的兩人才得以脫困。

《美聯社》指出,這種出沒在奧斯陸峽灣的木製桑拿筏大多採用電力推進,讓民眾在享受桑拿浴的同時,也能欣賞斯堪地那維亞的天然美景,或跳進在冰冰涼涼的海水裡「暢游」。

挪威《世道報》(VG)報導,一名目擊者指出,他先是看到那台車停了下來,但接著又突然加速衝進海裡。駕駛則解釋,他當下以為車子已經停妥,才不以為意踩下油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