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妙唯肖!她DIY「高麗菜小狗」 超逼真萌翻百萬網友

國外女網友用高麗菜巧手做出唯妙唯肖、小巧可愛的「高麗菜狗狗」。(圖擷取自@marauisxx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國外女網友用高麗菜巧手做出唯妙唯肖、小巧可愛的「高麗菜狗狗」。(圖擷取自@marauisxx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2024/01/12 18:18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想養寵物,卻因過敏等各種因素無法圓夢。有國外女網友用高麗菜巧手製作出一隻唯妙唯肖、小巧可愛的「高麗菜狗狗」,精緻逼真模樣萌翻多達117萬名網友,紛紛忍不住驚呼「超可愛!」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lalaland」的外國女網友,平時喜歡DIY手作,她在5日分享如何用高麗菜製作出栩栩如生的狗狗。從她分享的照片可看到,她先用刀子將高麗菜切成所需形狀,再把狗狗的頭和身體做出來,接著組裝,最後再搭上眼睛鼻子,完成一隻酷似馬爾濟斯和西施犬的狗狗。

照片曝光後,原PO精緻巧妙的DIY技巧,吸引無數網友朝聖,在原PO的IG更是多達百萬名網友按讚,「素狗」、「感覺很有味道」、「可以合法『吃』狗了」、「好可愛,餓了還能吃」、「掉下來的毛還可以擺盤解膩」、「讓我想起以前養的西施寶寶」、「遠看我還以為是真的,好厲害的工夫」、「可惡被騙了,我以為是狗狗包上高麗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