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年前從澳洲出發 神秘明信片終於送達英國!

1張來自澳洲雪梨的明信片,竟在42年後才被順利送達英國。(圖截自X「@@BBCNews」)

1張來自澳洲雪梨的明信片,竟在42年後才被順利送達英國。(圖截自X「@@BBCNews」)

2023/12/15 13:56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女子近日在家中收到1張來自雪梨的明信片,赫然發現該明信片竟在42年前就已經寄出。英國皇家郵政公司表示很難推測這張明信片經歷了甚麼,但應該是在近期被某人重新放回到郵政系統中,才讓它能順利抵達收件地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由於威廉斯(Samantha Williams)現居在明信片上的收件地址,因此才會收到這張來自42年前的明信片。威廉斯表示,她非常樂意將這張明信片轉交給信上的收件人,同時也是曾在1980年代住在這裡的帕吉特(Steve Padgett)先生。

威廉斯也向媒體透露了明信片寄件人的身分,「這張明信片的寄件人是1位名叫蓋瑞的先生,他和帕吉特顯然是很好的朋友」。此外她也公開了信件內容,「蓋瑞似乎也遇到了信件延遲的問題,因為他在信上說他才剛讀到帕吉特3個月前寄出的信。蓋瑞在信上詢問了帕吉特對殖民的看法,並表示自己在雪梨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其中最有趣的是貼在明信片角落的35美分郵票,因為根據澳洲郵政的說法,如今蓋瑞若想再從澳洲寄一張明信片到英國,那麼他可能需要花費2.61美元才能成功寄出,而這也表示世界在這幾十年裡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威廉斯表示,這張郵票也表明了這張明信片被閒置在英國皇家郵政的辦公室裡長達40多年。

據悉,英國皇家郵政一直因延誤送件及信件丟失等服務疏失被人詬病,過去1年中該公司還也曾面臨大規模罷工。而皇家郵政則對此回應表示,「皇家郵政會定期檢查所有投遞到辦公室的郵件,也會每天清理處理信件的機器。一旦物品進入郵政系統就會被運送到物品上的地址。所以這張明信片應該是近期被人放回郵政系統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