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芬蘭越野滑雪賽 參賽者胯下結凍急呼:GG沒知覺了

34歲的瑞典越野滑雪運動員哈夫瓦森。(美聯社)

34歲的瑞典越野滑雪運動員哈夫瓦森。(美聯社)

2023/11/28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芬蘭北部魯卡(Ruka)在當地時間26日舉辦20公里越野滑雪賽,1名參賽者抵達終點時高呼我的陰莖已經結凍失去知覺了,立刻衝進帳篷內取暖。

據《路透》報導,34歲的瑞典越野滑雪運動員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在當地時間26日參加芬蘭北部魯卡的越野滑雪賽,參賽者-15℃的溫度下要滑20公里,最後哈夫瓦森以第18名的成績抵達終點。

哈夫瓦森一衝過終點線後就立刻跑進運動員們正在熱身的帳篷內,他表示:「我的陰莖真的被凍住了——我必須躺在那裡10分鐘才能讓它暖和起來。」哈夫瓦森開玩笑表示:「幸運的是,我的第二個孩子即將出生,因為如果我再這樣下去,將來會很困難。」

報導指出,魯卡的氣溫對男性運動員來說是危險的,他們的薄衣服和內衣只能提供最低限度的防寒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